lwl

就是丟個腦洞這樣。
跪求帥氣善良又美麗的天使大手們撿去寫或畫(._.)

總之就是關於攝影,大概算是AU?
不管飛官組、陸軍組、月石號組都可以。
具體來說就是電影裡確定活著的一方搞到了一台相機,然後就正好在倫敦那邊拍照。鏡頭對準了泰晤士河,觀景窗裡橋和大笨鍾(在對岸)在右邊,彼岸在上三分之一左右的位置,行人在鏡頭前來來去去。
本來想抓住人空的時候按下快門,結果突然看見電影裡確定死亡或生死未卜的一方站在觀景窗左三分之一有些靠中的位置。穿著粗呢大衣,因為寒冷縮著肩,可能還叼著一根煙?
拍攝的一方愣住了,出現在觀景窗裡的人忽然回頭,對著微笑。
那是一個很好的畫面,攝影師瞬間按下了快門。卻猛然醒悟這是一場夢境,或者一抬頭發現那人不過是自己的幻覺。

嗯,打完發現這腦洞好具體啊hhhhh
不要問我為什麼照相機的畫面描述地這麼詳細,之前打工被人像&群像虐得有點要瘋(。
明明我只是萌萌的新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_.)

總之,大陸都上映了,應該會有人領我的腦洞吧?
啊沒人領梗的話,我就......等天時地利人和再自己動手好了(欸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