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

不正經電影觀後感

對不起,我實在忍不住了,請容我吶喊一下:為什麼沒有太太寫或畫Nick/Vails的同人啊啊啊啊!!!這兩個明明那!麼!萌!最後還一起浪跡天涯了啊!

好了,吶喊完了,讓我們繼續吧(#

以下是照著電影時序的吐嘈:(除了有引號出現的部分外,其他都是我腦內活動。放心,我沒有在電影院講話)

※旁白出現(倫敦地鐵挖到十字軍墓)

我:等等,為什麼木乃伊電影需要旁白?還有這個聲音好耳熟啊!喔!嘿!我想起來了!羅素克洛喔喔喔喔喔!(期待)

※羅素出場

友:「這個人好眼熟喔,他是誰啊?」
我:妳拉我來的結果妳連演員表都沒查嗎!?是說羅素怎麼這麼快就出來了?這是在說電影會很高大上囉?

※探墓場景

我:女主帥!哈哈哈哈哈Nick誰讓你手賤,看被詛咒了吧!喔天啊,牠咬我什麼的,不要太撒嬌!這倆應該會有很多文!(然而並沒有

※公主吸收精氣

我:不知道死了跟被木乃伊強吻了哪個更悲哀......

※Nick升天

我:You raise me up~~

※神魔館

我:這電影好像一點也不高大上...(失望)

※Hide出現

我:喔喔喔喔化身博士!天哪羅素怎麼可以又帥又可愛!

※木乃伊游泳

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是前面搞爆破特效錢用完了嗎?後面那個木乃伊腿上有肌肉欸哈哈哈哈!喔,等等,那個十字軍的手臂23333!這肌肉線條也太明顯了23333

※Nick捅自己

我:你捅跟公主捅是有不一樣就對了啦,幹嘛剛剛不讓公主捅你?看,還不都變成Set了,另外我以為此處應有公主下跪?嘿,公主就這麼死了?認真?

※Nick復活Janie

我:不不不不,為什麼你們突然愛得那麼深沉!?我跟我姊感情那麼好,這種情況她也不會復活我啊!而且理由一定是死都死了,復活幹嘛(...為自己默哀

※Nick帶著Vails浪跡天涯

我: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出了電影院之後,我跟好友說:「妳如果敢像男主對他基友那樣對我,我一定跟妳友盡。會復活人了不起嗎?這不代表妳可以肆無忌憚地拉著我可愛的小生命去冒險犯難啊!」好友表示不是很想理我。So sad

總之,好友的心得是阿湯哥好帥❤️
而我的心得是次奧!還不如拐妳去看神力女超人!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化身博士,羅素萌萌噠❤️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