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l

[南北cp]塗鴉

就是不想寫計畫

雖然很菜,但不嫌棄的話還是希望有點評論~(我急需外界關愛) 

是長弧太太的周峻纬说郭文韬没救了

tag就照原文打了

我很喜歡這篇文裡童話的感覺,所以就用了可愛一點(?) 的畫風

不知道這種程度要不要授權@@,要的話我刪了要完再發。

第一張是

“他在我心里住了那么久,像是一粒种子被风吹向未知的土壤,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扎根,发芽。蔓延的根系刺破心脏,缠上胸骨和肋骨,茎延伸进血脉,叶包裹着神经,最后在心上开出花来。”

但是我畫的時候沒有參考,記成樹了……結果畫成西蘭花(。) 瀏海好像也畫錯邊了,但應該看得出來是韜韜……吧?

第二張是

“遇到危险就把石头砸碎,我会来救你的。”

人體有點崩,可以的話請忽略😂

我知道這個場景阿蒲應該是漫不經心的,但我想畫少年人意氣風發的樣子,所以就這樣了hhhh

有時間再把神奇海螺,我是說周醫生還有小齊哥、九洲和明明補上。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